努力加载中.. loading

关于艾瑞

艾瑞咨询成立于2002年,是最早涉及互联网研究的第三方机构,累计发布数千份互联网行 业研究报告,为上千家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研究咨询服务,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IPO首选的 第三方研究机构。2015年艾瑞咨询在海外建立研究中心,研究范围扩展至全球高成长领域, 建立中国与世界优秀企业的链接。

艾瑞咨询长期致力于大数据平台建设,为研究洞察和企业服务提供分析基础,致力于打造 中国最有效的大数据商业分析平台。

●2003年发布网络广告监测分析平台;
●2006年推出PC用户行为数据平台;
●2012年推出移动用户行为数据平台;
●2013年推出用户行为大数据平台。

数据监测产品
包括用户行为研究、广告营销监测、网络零售研究、企业数据分析等多条数据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多个连续性数据指标,帮助客户动态决策。
行业产业研究
艾瑞研究体系自2003年开始研究中国互联网产业,已经累计出版超过1500份互联网研究报告,涵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网络营销、网络服务等各个领域。
专项研究咨询
艾瑞近百名研究及咨询人员,服务于不同客户的针对性需求,包含市场竞争环境、战略规划、投融资机会、大数据管理、数字营销及媒介、产品用户体验、用户满意度、网络渠道建设、广告效果评估、品牌管理等课题。
媒体营销服务
艾瑞旗下拥有艾瑞网、艾瑞广告先锋等网络媒体,并每年主办多次自主品牌艾瑞峰会和行业活动,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专业服务体系
艾瑞已经开展多项围绕客户的专业服务体系建设,包括专业培训服务、数据挖掘服务、人力资源顾问与猎头服务、企业会务外包服务等多项专业服务业务。
艾瑞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