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厂商竞争力象限(2021Q1 – 2022Q3,隐私计算+金融,中国市场)

来源:艾瑞咨询 2022/10/31 15:23:53
  • 所属行业:金融行业
  • 报告类型:免费报告
  • 页数:36
  • 图表:13
  • ¥0

报告简介

报告围绕实践竞争力、持续发展竞争力两个考察方向,对中国金融市场的隐私计算供应商的产品技术能力、场景应用及数据运营能力、商用实践能力展开了综合评估。同时围绕“阶段性市场分化、厂商格局演变、厂商能力演变、客户关注的厂商能力”对金融市场的隐私计算供应商的竞争现状及市场格局走势展开了解读。研究团队结合客户需求及厂商能力发展方向,在行业内首次定义了TDaaS(Trusted Data ( intelligence) as a Service,可信数据(智能)即服务)理念,这是一项值得被数据提供者、数据应用者及服务商共同关注的数据安全可信流通的能力范式。分析师给出了TDaaS的三层关键能力,并对TDaaS进行了概述性解读。此外,报告还分析了隐私计算在金融领域的商用实践现状及趋势。

目录

执行摘要
1 iResearch Vendor:厂商竞争力象限(2021Q1 – 2022Q3,隐私计算+金融,中国市场)
1.1 独立性、客观性声明
1.2 评估背景及客户之声
1.3 厂商竞争力象限(2021Q1 – 2022Q3,隐私计算+金融,中国市场)
1.4 评估方式及指标体系
1.5 象限的四类厂商描述及纳入说明
1.6 要点解读1:阶段性市场分化
1.7 要点解读2:厂商格局演变
1.8 要点解读3:厂商能力演变
1.9 要点解读4:客户关注的厂商能力
1.10 入围者能力优势分析
2 附:商用实践市场概述
2.1 总起:商用实践概述
2.2 象限解读
2.2.1 技术平台建设:客户类型与技术方案
2.2.2 技术平台建设:市场特点与项目价格
2.2.3 金融隐私计算平台选型研究
2.2.4 值得关注的金融隐私计算平台能力
2.2.5 基于隐私计算的应用场景实践
2.2.6 商业模式分析
2.2.7 组织管理角度的实践扩展建议
2.3 总结:商用实践发展周期

图表目录

图1-1 iResearch Vendor:厂商竞争力象限(2021Q1 – 2022Q3,隐私计算+金融,中国)
图1-2 iResearch Vendor:厂商竞争力象限 ( 2021Q1 – 2022Q3,隐私计算+金融,中国 ) 主要评估指标
图1-3 厂商竞争力象限(2021Q1 – 2022Q3,隐私计算+金融,中国)各类厂商的市场占有率及解读
图1-4 iResearch:隐私计算商用实践周期洞察矩阵(厂商格局演变的研究,中国金融市场)
图1-5 iResearch:隐私计算商用实践周期洞察矩阵(厂商能力演变的研究,中国金融市场)
图1-6 TDaaS的三层关键能力
图1-7 中国金融机构客户关注的隐私计算厂商能力
图2-1 iResearch:隐私计算商用实践洞察象限(2021Q1 – 2022Q3,金融,中国)
图2-2 2021年Q1 – 2022年Q3中国金融行业隐私计算平台建设类项目的采购机构分布
图2-3 2021年Q1 – 2022年Q3中国金融行业隐私计算平台建设类项目的技术方案分布
图2-4 2021年Q1 – 2022年Q3中国金融行业隐私计算平台建设类项目的价格分布及要点解读
图2-5 隐私计算产品选型象限(金融领域)
图2-6 iResearch:隐私计算商用实践周期洞察矩阵(平台建设+场景实践的研究,中国金融市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